血染眼眸

我很害怕,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但是我在努力哦!虽然还是很懒就是了!现在在为《回见》接生哦!要加油好吧!一起加油!

《教主不是少主》47

四十七·枪支

【我拿着这把枪杀了第一个人,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用这把枪杀了我】

我仿佛可以听见血液滴在这原石地板上的声音,即便是一路顺风顺水下来了,居然还是逃不掉让自己流血,这简直太糟糕了……我会发疯的。

“你……想死吗?”

让我们把时间回退到一个小时前。

在将近一万人的观摩下,霍雨浩用事实告诉王言自己根本不需要队友。他,霍雨浩,仅仅只用了一个小时就让所有人明白什么叫心理战。凭借着自己对敌方的高度了解以及对敌人下一步的预判,解决,全都快速且高质量的完成并且漂亮的取得了单人战和双人赛的全胜,全程没有休息,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下过台。

本来,打到这样的地步,即便是最后的团战弃权,霍雨浩也可以凯旋而归,但是,全程连胜的事实让人类这种生性多疑的生物不得不怀疑起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最后,观众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选择再观赏一场这位小友的比赛;不信邪的对手打算奋力一搏看看能不能翻盘取胜;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绝对公平的裁判和评委席们秉持着公正决定再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翻盘局——如果团战输了,星罗皇家学院彻底失败,并且失去再次参赛的资格,反之,如果胜利,这会是有史以来争议最大的一次平局。

“这太欺负人了吧?!王言老师,等会儿你让我和我哥去帮他,这帮人简直是无赖啊!”王冬看着实在是气不过,什么狗屁公正,摆在裁判桌上的天平从来就没有平过,还真有脸叫什么天平。

“还有我和菜头。班长已经给我们争取足够的休息时间了,我们现在一定要去帮他一起。”这已经算是就连萧萧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小姑娘以前可怕惹事了,现在是坚强起来了呢。

可是王言没办法。他看见了,霍雨浩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但玄老吩咐过,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只有霍雨浩一个人可以上场——“王言,我们总要搞清楚一些东西。现在就是机会。”

所以为了防止这些不让人省心的学生们造事,王言一开始就把练习室的门给锁了,绑了贝贝,徐三石,留下了四个自己可以管住的防止突发情况。

“不行,玄老说过,他想看看,霍雨浩,究竟被我们看低了多少。”霍雨浩,你究竟可以藏多少……

让我们回到台上。

现在的赛事不容乐观,霍雨浩看着自己开始不到一分钟就被划伤的胳膊显得有些许不爽,并且对于自己已经没有多少染了毒素的子弹这件小事霍雨浩是更加不爽……不过好在伤口因为自己特殊的体质并没有出血,不然他猜不准接下来自己会做什么。

所以,枪没有用了。

没用的东西……得丢掉。

霍雨浩甩手把这把做工精细的魂导器扔向对手,在这之前,他还顺手拔掉了安全阀发挥了这把枪最后的价值——当一个合格的炸弹。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在对方方阵大乱的时候,有一个在霍雨浩眼里不知好歹的小家伙跑到了他的面前,朝着他的脖子那里狠狠的划了一道。

这一刀可不比之前……这是见了血的。

而霍雨浩,他自己极其讨厌自己的血液。见到这玩意儿他会发疯,像是见到邪魂师,遇上他们特有的邪气一样。

“喂。”他将自己额前的碎发向后撩去:“你想死吗?”

我会死的吧?黄楚最后一次思考这样的问题。

随着人头落地的声音,赛场一片寂静,但是很快 人们的纷纷议论被热烈的轩昂掩盖,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赛场上的选手更是被激起血性,同聊的死亡让他们产生别样的情绪波动。

也许这样的情况会对手上握着冰刃的霍雨浩产生一点点的威胁吧……但愿是如此。

可惜,霍雨浩控制不住。对于第一次被运用到实战经里的冰碧帝皇蝎,霍雨浩是不熟悉的。

霍雨浩不熟悉这一些,他就没办法控制这一些。就像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没有办法很好地控制他身体内的毒素一样,他的一切都会受到牵连,一切都会受到波及。邪气、血液,这都会引起他的不适;欢笑、哭泣,也会引起他的不解。

他能怎么办呢?不给别人带来最大的痛苦,可就是他最大的努力了哎。

他看见失控的冰雪把别人卷在地面上压住,为别人带来一点点微小的灾难,他难道应该心痛吗?

他看见冰柱无情地穿过别人的身体,引来被害者阵阵的悲鸣,他霍雨浩难道应该感觉到后悔吗?

对于他自己手里死死掐着的脖子,他都没有任何的想法呢……就算嘴角的弧度有一点大了,那也是不可避免的呀。

你们说对不对?

裁判想要阻止,却又被挡住去路,被人抢先一步。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年人,带着极度不着调的步伐走上前去阻止了这一悲剧的发生,身后跟着的就是生命之树的拥有者,为他们做了简易的治疗。

什么叫简易的治疗?就是只能保命的那种。

对于外人的打扰,霍雨浩倒是接受力极好,把自个手上的人往边上一扔,异想天开的想对这位封号斗罗动手。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实力这种东西是悬殊的。被大名鼎鼎的饕餮斗罗一只手强行打清醒这件事情应该不算太丢人吧。

蹲在小黑屋里的霍雨浩看了一下 自个儿被绑着的四肢无奈的想到。并且希望自个儿的好徒儿千万别看到,不然比赛下半场可能就要把自个儿劫出狱了 然后再惹上一堆子大麻烦事。

——————

武器构造小课堂:

霍雨浩常用手枪01

出现于四十六尾部。外部金属壳粘有大量毒素,毒源和霍雨浩身体中毒素的毒源为一种。主要是根据多种毒素相杂后少有的特性——只要一碰到血液猎物即刻毙命。决定于手枪相融合制定了特殊的魂导器仅供霍雨浩,也就是制作者自己使用(因为毒源相同所以只有霍雨浩不畏惧这种毒素,毕竟如果使用者带有一点伤口,只要稍有不小心 都可能出现问题)而这种手枪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随着子弹发出去了次数积攒一定量的能量,由手枪内部的特殊晶体进行能量转换,最后拉开安全阀,作为一个炸弹的作用(作用大小由发射次数决定)。且,这种手枪非常好生产,只要拥有做工工艺图,以及特殊晶体的来源就可以完美复刻。

霍雨浩非常用手枪02

出现于第三章,霍雨浩杀的第一个人,是由叶夕水身边下人的普通手枪——其实算是一支特别古董的手枪。完成的。霍雨浩的噩梦是从那把手枪开始,但对于这把手枪霍雨浩本身而言霍雨浩是喜欢的,并且据本人所说 这把枪极具纪念意义。且自从杀了夏果之后,这枪就再也没有染过第二个人的血。

评论(32)

热度(43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