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眼眸

我很害怕,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但是我在努力哦!虽然还是很懒就是了!现在在为《回见》接生哦!要加油好吧!一起加油!

《教主不是少主》46

四十六·毒素

【你把我摁进水缸,一次又一次】

“贝贝,你怎么还在这里啊?下一场不是你的吗?”

“三石?王言老师刚才跟我说换人了,我还以为会是你代我去。”

在比赛开始的前十分钟,贝贝突然得知玄老自己不需要在十分钟之后站上赛场。他并没有为此而感到恼怒,相反,他紧绷一天的神经可以得到片刻的放松。

但这让他感受到了意外。

先前他们的每一战都太费劲,个人赛,双人战,这都还好。主要是团战,他们实在是没办法进行非常有效的交流。所有人都很劳累,原本打算派他这个比较稳健的选手先上场,毕竟现在所有人都实在过于疲惫,打的稳,总是没有错的。

“等一下,如果你在这里没有上台,而我也没有接到通知,唐舞桐,王冬,萧萧在休息室休息。楠楠和前辈们在练习室,菜头在为团战做最后的调试工作 。那么站在赛场上打比赛的是谁?!”

“是霍雨浩。”

最终他们在休息室听到王言这样说。

20分钟以前。

“玄老……三场好不好?无论是团战,双人,单人,都由我来可以吗?”

20分钟之前,玄老答应了霍雨浩的请求,三场全都由霍雨浩来担任主攻,且没有人会帮他。

当时,旁边的王言极力反对这一荒唐的决定。

“玄老,您怎么能答应他这么危险的想法,单人或者双人,我还能理解。但是这团战都让他一个人去担着不太好吧?对,霍雨浩是不合群,那我不能由着他的性子来呀!”

面对这样的疑惑,玄老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喝了口葫芦里不知名的酒啃了口鸡腿说:“给人家小年轻一个机会嘛,而且有些东西,我们总要搞清楚的。”

所以现在站在台上的就是霍雨浩啦。

“哥,你说为什么偏是星罗这场那家伙回去了呢?我还以为你们小情侣要多腻歪几天唉。”

“你一天到晚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星罗皇家学院 黄楚,请指教。”

“霍雨浩,请指教。”

互相各客气完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也就开始了。

黄楚是敏攻系的战魂师,速度是他最大的杀手锏。这对霍雨浩自己显然不利。

但是他不担心,他一定会赢。

眼见着对手向自己冲过来,霍雨浩转了个身躲了过去,黄楚反应能力也是快,想要凭借自己的第一魂——“空间”进行一个简单的空间置换,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可惜霍雨浩没有给机会……“冰皇护体”

对于黄楚,圣灵教的档案馆里面 很早就有了他的记载,无论是家世,武魂,魂技,他的一切的一切 早就被摸了个底朝天,而霍雨浩生为少主,特意看过星罗所有人的已知档案。

可以说,霍雨浩是比他们妈妈还要了解他们自己的存在。

对于这种老实人,只要在对方主动发动进攻的想要争占上风的时候挡住对方第一道攻击,一切都要简单很多。

只要在挡住第一道攻击之后……他就会慌的吧。霍雨浩这样推测到。

而幸运女神仿佛也是站在他这边一样——他猜准了。黄楚因为第一次进攻被莫名挡下,有些慌乱,乱了些许阵脚。霍雨浩就趁他愣神的这一会儿掐住他的脖子往地上摁,并且和他想的一样,因为自己本身的体力问题,这可没有成功,只是让他的脖子上多了一道小口而已。黄楚也趁机使用第一魂技又拉开了两边的距离。

霍雨浩知道对手会更加的谨慎,他不会再有第二次近身作战的机会。但仅仅是这样,就代表他已经成功了。

因为他的那双手,不仅仅只是千疮百孔,还布满了毒素,只要他脑袋还算清醒,能够控制,毒素顺着血液流进身体,若是少量,便只是麻醉。

这是钟离乌送给他的礼物……强迫他接受的那种。

“3,2,1。”

那一边,黄楚保持着戒备的动作应声倒下。

这一场比赛仅用用时5分钟 。

“下一个。”

第一场比赛,史莱克霍雨浩胜利。

“这也……太……”离谱了吧。

第二场比赛,“武倩倩,请多指教。”

巧的是,这个人的档案霍雨浩也看过,并且也很凑巧,这姑娘的武魂是个冰系的。因为这个武倩倩的武魂品质不算低,估计是想以品质来压制。

但是他们的队友可能没有了解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对于胆小的武倩倩而言,霍雨浩至始至终都是可怕的存在。

即便是品质再高的冰雪,在极致之冰面前,一切都如同虚设。

在又是因为使用者的无能,胆小。便是在对方上来就放大招的压迫下,霍雨浩也只能无奈,选择一开始就释放魂环,又再模拟出两个红色十万年魂环,这样子光从压迫感上讲,这一霍雨浩而言就是一个优势开。

之后又因为武魂品质的反压制效果,第二场比赛 赢的就更轻松了。

“我的上帝啊!三个红色的魂环?!这是人类的能做到的吗 ?!这是魔鬼吧!”

“妈妈,我今天看到活的10万年魂环了!”

“小伙子牛逼!看见没?他一上场,我就觉得这人肯定赢。我看人眼光可准了。”

“霍兄厉害!”

……

比赛场上的清风云淡不一定能带动观众,观众是真的十分的热情,和比赛场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毕竟,大部分人都在目瞪口呆。和赛场上看热闹的观众不同,比起相信敌人的强大,他们更愿意相信这是假象。

“这是……假的吧?怎么可能?!”另外一个队伍的女生看到这一幕,直接跪了下来,这个气势 她再熟悉不过了……这简直跟她当年在极北之地见过的那只猛兽一样,那双碧绿色的眼睛她能记一辈子……这太可怕了!

台上,见自己魂技完全失控的武倩倩更是吓到花容失色,自己被自己原本操控的暴风雪直接击下台面。

第二场比赛,再次快速的宣告结束。

全场仍然只用五分钟。

“下一个,你们谁上呢?”霍雨浩掏出自己兜里已经染了无数条性命的手枪,换了子弹的样式,短暂的开始期待下一个来给他刷业绩的人了。

“这小家伙的眼神,有点渗人啊。”玄老边啃着鸡腿边做评价。他总觉得,他就快看到穆老所说的东西了。

评论(9)

热度(2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